早点睡

回来上学了家人们

【公钟】入秋四件套

  七天小长假一结束,提瓦特幼儿园的孩子们又要开始上学了。虽然只在家呆了七天,但是开学的这一天幼儿园门口还是哭倒一大片小朋友。

  

      在一片哇哇大哭的小朋友里,达达利亚无疑是最显眼的那一个。别的小朋友都是哭着闹着不愿意进幼儿园,就他一个人抱着一个橘色狐狸的大书包安安静静的坐在门口的小板凳上。有老师想替他拿过书包,他也不愿意。

  

     不一会,幼儿园门口停了一辆白色小轿车,达达利亚一看见这车就兴奋的从凳子上弹了起来,抱着他那狐狸书包就窜到了小轿车旁边。是的,没错,这就是钟离小朋友家的车子。

  

      钟离小朋友一下车就看见了抱着一只大书包的达达利亚,还没等他和达达利亚打招呼,达达利亚就拽着钟离小朋友的手把他拉跑了。达达利亚拉着钟离跑到教室后面的银杏树那儿才停下,一边四处张望一边拉开了他的书包拉链。钟离瞧着达达利亚这偷偷摸摸的样子有些好奇,他拉了拉达达利亚的袖子,小声的问道:

  

      “达达利亚,你把我拉到这儿干什么呀?外面这么冷,你的手都是凉的。”

  

      “嘘,我们小声点,别让其他人看到了。我给你带了烤红薯,板栗,奶茶还有糖葫芦哦,这可是我攒了好久的钱才买到的。”

  

      钟离小朋友惊讶的看着达达利亚从书包里拿出一样样东西,原本鼓囊囊的书包也瘪了下去,从一只大胖狐狸变成了瘦小的狐狸。

  

      “我看到啦,爸爸上个星期就给妈妈买了这些,他说这是璃月入秋四件套,要送给喜欢的人。我最喜欢你了,所以我要送给你呀。”

  

      达达利亚把一只还冒着热气的烤红薯塞到了钟离的手里。

  

      “你快吃,等会被其他小孩子看到了肯定会问你要,这可是我特意给你买的,你可不能给别人吃。”

  

      钟离局促的拿着手中的烤红薯,歉疚的小声嘟囔:

  

      “可是我都没有给达达利亚准备……”

  

      “哎呀,我给你准备了就好了嘛,反正我都知道钟离最喜欢的肯定是达达利亚了,那没有这些我也很开心呀。”

  

       “对,钟离最喜欢达达利亚小朋友!嗯…我们一起吃吧!”

  

      银杏树下,两小只依偎在一起分食一只冒着热气的烤红薯。

  

      后来啊,不论是哪一年,钟离总是能在入秋的时候收到一份来自达达利亚的入秋“四件套”。

评论(1)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